close

  initpintu_副本  
 

 

昨天我在使用平板逛巴黎草莓美妝網路店鋪,一看到這瓶毫不猶豫就考慮這瓶,

這瓶是我今天去西門町買到的,推薦給乾妹妹們,這瓶有效的滋潤肌膚,

維持肌膚水分,強化肌膚的防禦力,適用時機:

1.天氣寒冷乾燥時--->冬天,寒流,必備

2.全天候待在冷氣房--->在冷氣房可披件針織外套

3.平時可當護手霜使用--->護手霜用完忘了補貨的時候

4.想補充肌膚滋潤--->肌膚出現細紋,乾裂的時候

5.想維持肌膚保濕--->想保濕後再更保濕

 

SAM_4012_副本.jpg  

全新未拆封狀態,我覺得那隻羊咩咩很醒目,非常吸引少女心,

主要成分有羊毛脂油、山羊奶、核桃仁油、玫瑰果油、乳油木果油、玻尿酸鈉、蘆薈萃取、有機嫩白因子、仙人掌萃取、水解牛奶蛋白

有機嫩白因子可溫和更新角質,洗後立即透白無瑕,

蘆薈是公認的天然美容護膚佳品,含有多種維生素、胺基酸、多醣體、微量元素…等,護膚保養成份。

玻尿酸鈉可有效保濕,幫肌膚「鎖水」

 

SAM_4017_副本.jpg  

乳油木果油是萃取一種來自非洲的奶油樹果油,油脂停留在皮膚的表面形成保護層,且清爽不油膩,是敏感性肌膚或是乾燥型肌膚的救星

玫瑰果油還能減輕由於妊娠導致的色素,修復曬傷皮膚,淡化黑斑雀斑,恢復嫩白面孔。

核桃仁油中含有高達 90% 左右的多種不飽和酸,其中亞油酸含量較多,

山羊奶獨特的回春效能,就能達到外部抗皺及修護、內在回春肌膚完美結果,適合所有肌膚,

羊毛脂油,獨特的清透感,乾爽不油膩,添加豐富的維他命E ,可減輕敏感性肌膚的緊繃。

 

SAM_4021_副本.jpg  

看一下上面的壓頭,瓶身採用擠壓式,壓一下就有五元硬幣般大小,就像這樣,

 

SAM_4022_副本.jpg  

 
  

擠出來是乳白色,質地就像這樣水嫩的,

他的山羊奶香味濃郁、芳香,潔淨無比,宛如世外桃源,

我還滿愛聞的,聞久了反而覺得更香,其實也有點淡淡的玫瑰香味,

 

SAM_4023_副本.jpg  

側面有點凸凸的,站立滿久的都不會垂下來,手動到會稍微滑動一點, 

在左手手背上均勻塗開,連指甲都不放過,之後會呈現這樣的狀態,

 

SAM_4025_副本.jpg  

手背明亮了一度,乳液還沒吸收進皮膚表皮層裡,

手背靜置五分鐘後,乳液已經吸收進去了,立即滋潤住我的手背,而且細紋減少了許多!

 

SAM_4026_副本.jpg  

我的指甲變亮了!好像上了一層護甲油,

再繼續推開後,會呈現滋潤淨白的狀態,我好愛!順便給肌膚上了一層保護膜!連指甲也一樣!

 

SAM_4027_副本.jpg  

效果真是讓我大愛呀!用手背觸摸臉頰讓我感覺柔軟,臉頰感覺溫溫的!

好奇心驅使,用舌頭嘗嘗是什麼味道XD

結果竟然是甜甜的!又可以擦又可以吃,真是太神奇了! (千萬別學我

腿部使用,我用在大腿的地方,看一下使用後使用前的樣子,

 

SAM_4033_副本.jpg  

左邊使用後的腿部顯出光澤肌膚,明亮增了一度,

而相較之下使用前的腿部,顯出死白無光澤肌膚,像平面非常不立體,

我通常都把身體乳液放在浴室,這樣洗完澡擦完身體就可以直接擦了,

現在我正在浴室測試乳液的滋潤度,從腿部開始,

 

SAM_4034_副本.jpg  

請媽媽幫我攝影拍照,圍上我平常在圍的白色浴巾,

那個星星是遮沒有注意到歐歐出來的地方~

 

SAM_4045_副本.jpg  

阿莎力的兩隻腿都抹勻,看看跟平常試的乳液有什麼不同,

塗抹的過程中感覺吸收有點慢,需要一點耐心,

小腿的部分,

充分吸收完後,壓下去感覺有水冒出來,小腿肌膚光澤感足夠,

SAM_4046_副本.jpg  

看我很努力的在擦!我要努力讓自己的身體亮到發光!白到發亮!

其實坐在浴缸上有點搞笑是否,如果有家有個優雅的檜木浴缸就可以PO更有質感的圖了啦!

不要看我優雅的在擦,其實我擁有一顆火熱稍蠢的高中尚未畢業的少女心!

 

這瓶會是滋潤著乾妹妹們心的首選嗎?

我OP的推薦後希望陸續有人與我分享試用的心得!

在巴黎草莓就能買到價格249便宜又經濟,小資女的選擇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76061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